LG宣布轉型!喊2030年前營收達百兆韓元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圖片放大

韓國品牌大廠LG今天宣布,將從目前全球家電品牌轉型成「智慧生活解決方案」企業,並在2030年前達到年營收100兆韓元、折合772億美元的目標,LG並將改採平台式服務模式,加速B2B發展.並開拓嶄新業務領域。

LG過去曾一度在全球手機市場占據第3大的地位,近年因手機產業競爭激烈,為防止虧損擴大,已於2021年7月31日正式退出手機市場,隨後更聚焦於家電事業等,LG稍早發布新聞稿宣布,將從目前全球家電品牌轉型成「智慧生活解決方案」企業。

LG並描繪三大成長引擎,分別為整合商業組合實現平台式服務模式、加速B2B發展、開拓電動車充電及數位健康等新業務領域,看好電動化、服務化和數位化將成為LG電子的轉捩點,可望在中長期快速成長。

LG也宣布財務展望,將以「3個7」為目標,包括平均成長率及營業獲利率達7%以上,以及稅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EBITDA)比率達到7%。為達到在2030年前將銷售額從去年的65兆韓元(約折合502億美元),提高到100兆韓元的目標,將致力爭取市場。

此外,LG表示,將聚焦轉型為平台式服務商業模式、加速B2B領域,以及依既有優勢取得新成長引擎,預估2030年這三大支柱占銷售額和獲利的比例,預期將成長至超過5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