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晚間開跑!旅客不能錯過3大打卡熱點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在今天晚間開跑,攜手合作的通訊軟體LINE表示,除了必看的花火節外,旅客也不能錯過3大熱門打卡景點,包含觀音亭、澎湖跨海大橋以及林投貝殼教堂。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今天起登場,通訊軟體LINE表示,今年LINE也將首次與澎湖縣政府合作,超人氣的LINE角色將以無人機燈光煙火秀躍上星空與民眾見面,更結合平台優勢導入多項科技服務,提供用戶更多元便利的旅遊體驗。

LINE也攜手澎湖縣政府於澎湖機場、花火體驗館等八大地點設置LINE Beacon,結合LINE生態圈多元服務即時推播一手資訊,並特別策劃「澎湖城市尋寶」活動。

此外,LINE派出最受歡迎的兔兔跟熊大先到澎湖的3大打卡熱點踩點,歡迎旅客觀賞花火節之餘,也可以在菊島景點合影留念。

第一個打卡點為觀音亭,觀音亭不僅為歷屆花火節首席煙火施放點,更是開幕盛會的首選地點,除背負悠久歷史,其最具特色的就是一片蔚藍海洋中矗立的西瀛虹橋,一到晚上便會有七彩燈光閃耀綻放,襯托著絢爛花火,實為人間仙境。

第二個打卡點則是澎湖跨海大橋,跨海大橋橫跨白沙、西嶼兩島,壯觀又筆直的大橋在海上畫出美麗的線條,為舒壓放鬆的絕佳地點。

第三個打卡熱點則是林投貝殼教堂,林投貝殼教堂以愛情、海潮等元素設計,純白流線型的貝殼造型搭配撒落下來的光影與一望無際的海岸,美不勝收的景緻仙氣滿點,躍升為澎湖最佳情侶約會聖地。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