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藏壽司蜜月行情失靈,重挫近15%跌出百元俱樂部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亞洲藏壽司 (2754-TW) 昨 (17) 日上櫃,掛牌首日大漲近 100% 後,蜜月行情僅 1 天,今 (18) 日轉為大跌近 15%,盤中最低來到 92 元,法人認為,即便藏壽司長期展店有助營運,且 8 月營收創新高,顯示走出疫情陰霾,但短期因上半年虧損暫無獲利支撐,導致股價漲高壓回。

亞洲藏壽司指出,近來新開設台北信義 ATT 店、台南 Focus 店,目前全台總店數已達 29 家,預計年底前將突破 30 家。

亞洲藏壽司強調,承襲日本藏壽司集團的理念 Food Revolution 食的革新,搶進台灣迴轉壽司市場,在完成掛牌上櫃里程碑後,擁有更充裕的資金,將推動加速展店和揮軍海外市場的計畫,未來除了百貨商場店面外,會逐步將展店重心轉往街邊店。

亞洲藏壽司計劃,朝擁有足夠人口但餐飲業或商場尚未飽和的區域發展,維持每年 5-10 家店的展店速度,目標至 2023 年在全台共開出超過 50 家店,並運用在台展店和營運經驗,規劃 3 年內插旗海外市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