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車iRent進軍高雄 拚擴大共享機車市占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隨著 WeMo 和 Gogoro 旗下 GoShare 快速拓展共享機車市場,和泰車 (2207-TW) 旗下新成立的和雲 iRent 也積極迎戰,今 (20) 日再宣布進軍高雄,成為全台第一家營運縣市跨足四都的共享機車業者,和雲也透露,將爭取企業戶合作,已將店舖外送、代駕業者列為潛在合作對象。

看準共享電動機車市場正持續成長,iRent 本次在雙北市和桃園之後,再進軍高雄,和雲說明,首波將投車在三民區、鳳山區、前金區、新興區、左營區、前鎮區、苓雅區、鹽埕區、鼓山區和鳥松區,目前營運版圖已是同業態最大。

和雲今年 3 月上線,截至目前會員數突破 25 萬人,累積超過 10 萬次租借,成長速度快,為了進一步擴展市占,展望後市將拓展企業用戶。

和雲透露,規劃爭取大型企業或公務機關合作,企業戶可透過 iRent 共享機車服務,取代原公務機車的購置,減少機車持有、保管和清潔等成本,也更有效管理使用者並了解其使用行為,已將店舖外送、代駕業者等列為潛在合作的對象。

除了和雲,近來共享機車平台 WeMo Scooter 也宣示要快速擴展版圖,過去將運重心放在雙北市,已累積會員數近 30 萬人,在營運滿 3 周年之際,將進軍高雄,接下來也將放眼其他六都,預計明年將投車上萬輛,力拚明年會員數將再翻倍成長。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