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路特區,純住寧謐受自住客青睞

緊鄰桃園藝文特區的中路重劃區,根據實價揭露新案已攀上單價5字頭,其中還有不少高總價產品交易,國泰、興富發、凱越、璟都幾家建設也將陸續於此區推案,看好區域後況不言可喻。中路重劃區能推升高價,受到置產及自住族群青睞,不外乎其住宅品質與環境的講究,及逐步成形的人文與高素質的居住氛圍,量價表現自然水漲船高。

以文中路、廈門街、國際路及永安路為界的中路重劃區,其中中路二段最受歡迎,該區公園綠覆率、學區密度,與生活機能最為完善,像是風禾公園、水秀公園兩座公園,成就美樹相伴的純住宅區,而中興國中、文山國小、福祿貝爾、普利斯堡、何嘉仁等知名幼稚園,則讓不少父母看好教育環境而出手購屋,小家庭、雙薪家庭等自住使用族群,也成為當地主流買盤之一。

純住風格、綠地氛圍為中路重劃區居住特色。
圖片放大

近年來鄰近大馬路的熙攘人潮車流,或是高密度住宅的水泥叢林已非首選,購屋族群更講求質感社區的珍稀性,尤其注重家居寧謐,自然不若公園為鄰的濃翠綠樹,與慢活的街弄巷道,更顯恬靜雅適,像是台北市高綠覆率、純住環境聞名的民生社區,或是人文風格、學區氛圍的師大生活圈青田街等,都有不亞於主幹道房市的發展,房價來到單坪百萬元身價;而位於文中三路、正光一街的「益騏新画峰」,所擁有的環境條件,正是以寧靜為標配,提供優雅舒適的質感生活。

「益騏新画峰」步行約3分鐘抵達兼具人文風格、咖啡美食的「星巴克」。
圖片放大

益騏建築推出新案「益騏新画峰」,地點位居中路特區黃金地帶,散步3分鐘即刻浸沐咖啡氣息的「星巴克」,出門漫步風禾、水秀雙公園,掙脫水泥叢林,可共度親子時光、或獨享紓壓片刻;社區規劃坪數26-37 坪,2-3 房格局,符合市場首購自住需求,面面俱到的優勢,推出已受到市場熱烈回響,以寧靜舒適為伴、同時享有便利性,有意入手純住環境者可儘早把握。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