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新機破4萬!一張表看:拿這筆錢買進這檔股票,年年領配息,17年後資產翻倍

66年次,台南人,任教於某南部高中。30歲前從未接觸股票投資,2010年因緣際會投入股市,卻因一次重大的投資失誤而開始思考研究股市獲利的長勝之道。發現短線進出不適合自己後,開始遍覽各家投資大師經典,並以此為基礎,建立一套穩定收取現金的投資組合。

期許能將價值投資的理念帶給一般投資大眾,並一同邁向正確的理財投資之道!

個人Blog:http://allenslifestyle.com/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圖片放大

今(3)日就是蘋果公司正式發售新一代iPhone:iPhone X的日子,根據官網的定價,一台iPhone X 64G空機價達到了新台幣35900元。

而iPhone X 256G空機價則達到了41500元!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這兩款iPhone是iPhone歷代以來最貴的兩款手機!

喜歡嘗鮮的消費者當然可以選擇買入這最夯的iPhone十周年款,但可想而知對於消費者的荷包可就要瘦了不少。

其實如果我們可以把買iPhone X的錢省下來進行投資,你會發現之後的效益將會相當驚人!舉例而言,你可以買入每月配息的REITs(房地產信託基金),例如我手邊持有的REALTY INCOME(美股代號:O),它是一檔每月配息的股票。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