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iPhone採L型電池,可無線充電、充飽電須3小時?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產品又有新消息傳出!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造訪亞洲供應鏈後表示,今年三款iPhone都支援無線充電,不過可能要三小時才能充飽電。另外,第三代蘋果錶將內建SIM卡,能單獨上網。

MacRumors、霸榮(Barronˋs)27日報導,Susquehanna半導體分析師Christopher Rolland報告稱,今年將有三款新iPhone,分別是4.7吋的「iPhone 7s」、5.5吋的「iPhone 7s Plus」、5.8吋OLED面板的「iPhone 8」。三款都支援無線充電,充電座由鴻海(2317)和和碩(4938)代工。但是充電效率仍有疑慮,也許需要三小時才能充足電力。

報告稱,今年iPhone仍使用蘋果自家的Lightning接頭,但是明年考慮改用業界通用的USB-C連接埠,據悉蘋果有意研發能混合使用的接頭,兼具雙方優點。

據了解為了增加設計彈性,OLED版iPhone將採用罕見的L型電池。兩款iPhone 7s將在6月開始生產,iPhone 8則要兩個月之後才會量產,預料三款機種都會在9月亮相。

此外,Rolland也透露新蘋果錶的消息。他說,次代蘋果錶中,有一款會內建SIM卡,支援LTE聯網功能,儘管仍有部分障礙,如電池壽命和造型,但是已有大幅進展。蘋果錶將與無線耳機AirPods互通,未來智慧錶無須和手機配對,就能接聽電話。

2016年初就傳出二代蘋果錶能單獨上網,不過由於過於耗電,最終並未成真,或許2017年新款將具備此一功能。

MacRumors指出,Rolland預測蘋果產品的準確度不明,目前他透露的訊息,大致與之前傳言相符,不至於過於古怪。不過建議無須全盤相信,等待進一步消息再做確認。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