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歐洲50ETF分析介紹:買這支ETF就能投資歐洲,好方便但缺點是...

綠角,譯自英文Greenhorn,意為新手。作者期許自己以新手的謙虛態度,不斷在投資世界追求新知。個人部落格「綠角財經筆記」自2006年成立以來,已經累積超過1800篇文章。是台灣最早開始有系統的分享指數化投資、資產配置、ETF與美國券商投資經驗的網站。希望藉由文字與更多朋友分享,以投資人觀點出發,沒有利益衝突的看法與知識。
著作:《綠角的基金八堂課》《綠角教你前進美國券商》
部落格:綠角財經筆記

雖然ETF上市至今已經有4.2億台幣的資產總值。六月成交28,000張。

總結來說,元大歐洲ETF雖然提供了台灣投資朋友投入歐洲股市的指數化投資選擇,但是有著代表性不足,以及運作成本較高的問題。

【看更多】
Vanguard FTSE Europe ETF(VGK)分析介紹(2015年版) 
iShares Core MSCI Europe ETF(IEUR)分析介紹(2016年版)

本文獲綠角授權轉載,原文:元大歐洲50ETF分析介紹(元歐洲,00660)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