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只有旅行社幫你投保還不夠,最好加買旅遊●●險

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也和任何保險公司無關。我們從保戶的立場成立保險資訊平台,希望幫助消費者保險買對不買貴,也讓專業的業務員有機會服務更多消費者!
網站:http://my83.com.tw/
Facebook 粉絲專頁:小資族聰明買保險

2.投保金額要足夠

要買哪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需要購買多少金額的保險?也是重要的問題。一般來說,購買保險,當然是保額越高越好,尤其考慮到國外的消費水平,保險公司往往會勸說客戶投保高保額。

不過要考慮意外醫療實支實付的性質,選擇保額時,務必參考旅行地區的消費水平、旅遊天數等。比如,去美國、新加坡、日本等醫藥費較高的國家,醫療險的保額最好不要低於20萬元,而去泰國、馬來西亞等國家,醫療險的保額在10萬元左右即可,且記得要依據旅遊天數長短做調整。

3.保險範圍要足夠

一般保險公司所提供的旅遊平安險約略可分為三種:

市面上有關旅行平安保險的商品,除了跟團旅行社所保的「旅行業責任保險」、信用卡附加的旅平險(飛安險)、產險公司販售的「旅行綜合保險」等,每一種保險所保障的內容都不盡相同,可依據自身情況調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