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iPhone 7需求強勁,一支手機救台灣有望盛況重演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高盛力挺蘋果,週二重申強力買進(Conviction Buy)不變。讓高盛樂觀的理由有二,一是蘋果最近一期財報將優於預期,再者是下一代iPhone 7需求展望強勁。

據高盛所做調查,有高達44%的受訪者計畫購買iPhone 7,除了代表原用戶手機更新手機週期可能縮短外,也意謂著有更多Android手機用戶準備跳槽至蘋果陣營,有機會重演2014年iPhone 6一支手機讓台灣供應鏈活力重現的盛況。(CNBC)

儘管現在距離iPhone 7發售日還有一段時間,但市場樂觀預期已推升蘋果股價今年上漲近5個百分點、來到110.44美元。不過,高盛對蘋果有更高的期待,其目標價設在155美元。

蘋果預定在4/25公布2016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高盛模型預測當季營收為544億美元、每股盈餘(EPS)為2.17美元,對照市場預估平均營收為520.3億美元、EPS為2美元。(Barrons.com)

Citi Research日前表示,iPhone 7將有三款,分別是 4.7 吋的「iPhone 7」、5.5 吋的「iPhone 7 Plus / 7 Plus premium」,其中只有最高檔的一款搭載雙鏡頭,佔 iPhone出貨比重的10~20%。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