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鴻海組裝線拍的?iPhone 7採無邊框、無Home鍵設計?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iPhone 7
中國騰訊流出一段影片,片中出現據稱是蘋果iPhone 7的原型機。來源:goo.gl/tDEu01
圖片放大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23日引述G for Games的報導指出,在中國視頻網站「騰訊」出現了一段據稱是拍攝自鴻海(2317)組裝產線的影片(按此),影片中出現了據稱是蘋果(Apple)次代產品「iPhone 7」的原型機(試作機)。從影片可知, 該款據稱是iPhone 7的試作機採金屬機身、無邊框(Bezel-less)設計,且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沒有實體Home鍵。

不過報導指出,無法確定上述影片的真實性,而影片中唯一能提高其真實度的地方就在於影片最後段傳出疑似警衛「嘿~」的聲音、而拍攝者也因此慌亂中止攝影。

日本智慧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於22日報導指出,從上述流出的影片內容來看,其整體設計似乎類似於iPhone 5s,而從拍攝者手掌大小以及整體產品比例來看,其尺寸似乎小於4.7吋,因此會不會有可能,其實該款產品是傳聞中的iPhone 6c。

不過,日本IT情報網站IT Strike於23日轉述M.I.C. Gadget網站的報導指出,上述影片100%是假的。M.I.C. Gadget指出,在詢問了鴻海內部員工之後,他們證實,鴻海目前並沒有iPhone 7試作機;另外,影片中出現的產品使用的是UBS插槽、而非Lightning。

IT Strike並指出,即便上述影片是真的,那也可能只是iPhone 7眾多試作機中的一款,故仍無法斷定iPhone 7就會採用如影片產品那樣的設計。

蘋果iPhone 6s/6s Plus開賣迄今僅約3個月時間,不過近來有關iPhone 7的傳聞已越來越多。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