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不缺氧、O2胎死腹中?傳推旗艦機HTC Perfume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日前曾傳出宏達電(2498;HTC)明年(2016年)發布的新旗艦機或許不再延續M系列名號,可能改名為「HTC O2」,也因此讓宏達電被笑稱,或許是缺氧快窒息了,所以改名O2急救業績;不過受惠明星機款HTC One A9加持,讓宏達電11月營收重新站回百億元關卡、並創下近6個月新高,故宏達電「不缺氧了」,傳出「HTC O2」已胎死腹中,宏達電正在籌備的旗艦機種名為「HTC Perfume」。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知名宏達電軟體開發商@LlabTooFeR 8日透過Twitter指出(按此),之前傳出代碼為「HTC O2」的宏達電旗艦機的研發計畫已胎死腹中(It`s dead),宏達電下一代旗艦機名稱為「HTC Perfume」,且該款機種將搭載Android 6.1和Sense 8.0_GP。

Gadget通信指出,目前仍不確定「Perfume」是HTC One M9的後繼機種、抑或是新系列的高階機種,不過從其採用Sense的GP版來看,其定位應類似於HTC One A9。Gadget通信並指出,「Perfume」不知是否就是日前傳出的「HTC One X9」。

日前傳出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名為「HTC One X9」的智慧手機產品,且其規格非常強悍,傳出將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20或聯發科(2454)10核心處理器Helio X20,且RAM容量高達4GB、相機畫素達2300萬。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