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新品後股價落水,道瓊翻黑挫逾230點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在財政部誓言要推有力政策的帶動下,上證參考指數連續第2日出現反彈的走勢。CNBC 9日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報導,中國政府曾在8月底邀請貝萊德(BlackRock Inc.)執行長Larry Fink赴陸討論金融市況。不過,彭博社9日報導,曾準確預測到陸股8月跌勢的技術線型大師暨DeMark Analytics創辦人Tom DeMark在接受專訪時指出,上證參考指數可能會先反彈逾4%至3,390點、然後再次回跌。

自從人行在8月11日放手讓人民幣貶值、引發中國經濟趨緩疫情恐蔓延全球之後,金融市場的震盪走勢就益發激烈。標普500在上周重挫3.4%、創去(2014)年12月以來第二高的單跌幅之後,昨(8)日立即大漲2.51%、一口氣收回近3/4的失土。彭博社統計顯示,過去14個交易日以來,標普500有11日的單日震幅至少達1.3%。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