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旅遊跟買股何干?他去美國農場走一遭,竟也找到這檔強大龍頭股

現職為外資券商當沖交易室經理,曾管理超過30位交易員。學生時期開始投資股票,20歲開始國內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而後延伸至國際外匯、指數、活牛、農產品與美國公債期貨,22歲賺到了第一個百萬。而後進入外商當沖交易室學習,累積交易筆數超過125萬筆。

近代農業已往機械化發展,不但提升作物的生產效益,也提高勞動力生產率,這些理由都讓農業機具的使用需求大增。美國是農業機具出口最大的國家,在美股中首推這檔強大的龍頭股:

強鹿(股票代號:DE)

S&P500成份股之一,也是全美前100大企業。世界上最大農用、工業用拖拉機和設備的製造商與銷售商,也是全球農用機具的龍頭,該公司有許多創新產品,像1960年代發明六行播種機、中耕機,讓玉米和棉花的種植和收成足足增加50%以上。

強鹿股價在7月中出現明顯重挫,在上周一(8/24)空方千點急殺下,也打到76.76的價格:

圖為芝加哥期交所黃豆期貨走勢日線圖:

圖為芝加哥期交所玉米期貨走勢日線圖,玉米的底部表現比黃豆來得更強一些,已沒有繼續破底,假如要作多農作物,玉米優於黃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