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失望!iPhone 6s現身Geekbench,RAM容量僅1GB?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6s/6s Plus)沒意外的話,會在9月亮相,而根據目前傳出的訊息顯示,iPhone 6s外觀設計可能會酷似現行iPhone 6,不過內部設計會進行若干變更,例如主相機畫素傳出將從800萬升級至1,200萬且將支援4K影像拍攝、將搭載「3D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且RAM容量將自iPhone 6的1GB倍增至2GB。

不過現在有不好的消息傳出,iPhone 6s RAM容量恐沒有進行升級、仍將維持在1GB。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 13日報導,蘋果iPhone 6s出現在跑分軟體網站Geekbench的資料庫裡,而根據Instagram網站流出的截圖(按此)顯示,iPhone 6s搭載2.0GHz A9處理器、iOS 9作業系統以及1GB RAM

rbmen指出,蘋果首款搭載2GB RAM的iOS裝置為去年秋天開賣的iPad Air 2,因此原先期待iPhone 6s RAM容量將倍增至2GB,不過若上述截圖內容為真的話,則果粉恐怕要失望了。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