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高曝險的企業別碰!高盛點名20家美國企業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對中國高曝險的企業別碰!高盛點名20家美國企業

雖然中國經濟放緩對美國的衝擊可能會變得無聲無息,但有鑑於中國今年迄今表現落後,高盛仍敦促投資人避開對中國有高曝險的個股。

高盛分析師 David Kostin 表示:「自 MSCI 中國指數登頂後,對中國曝險的美國企業股票已經落後 S&P 500 指數 750 個基點。我們看好國內銷售高的股票。」

Kostin 指出,美國企業對中國的曝險有限,S&P 500 企業只有 1680 億美元營收來自中國,僅占全部的 2%。

然而,在中國股災之後,銷售很高比例來自中國的企業也恐不在高盛的看好名單內。

他表示:「今年迄今,分析師已經下調對中國有高銷售曝險的公司 EPS 15%,對比全體 S&P 500 則為 8%。」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