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員工洩密?iPhone 6s設計圖外流、代碼N71已量產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6-30 07:10:0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彭博社曾在27日轉述關係人士的談話指出,蘋果(Apple)次代智慧手機產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最快將在7月導入量產,不過在中國微博上有自稱是鴻海員工的人士爆料稱iPhone 6s已開始進行量產、且該位微博用戶並公開了據稱是iPhone 6s的零件設計圖照片。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 30日報導,一位名為「你我的科技」、且自稱是「富士康科技集團職員」的中國微博用戶29日公開了一張據稱是蘋果iPhone 6s的零件設計圖紙(按此);該設計圖紙上標記著「Foxconn」的logo,且「你我的科技」並稱iPhone 6s已開始進行量產、代碼名稱為N66(iPhone 6S?)或N71(iPhone 6s Plus?),且他已拿到部分零件設計圖紙。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