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才會有錢!股市大戶,每年春節必做的7件事

一位浸淫市場近三十年的大戶,分享投資風向、股市內幕和理財心得。

4、探訪民間聲音

過年期間,親朋好友禮尚往來或是聯絡打招呼,是最好了解市況的管道。來年景氣的展望或是看法,其實都可能在人與人之間的談話獲得更多的蛛絲馬跡。

5、閱讀幾本好書

平時大家過於忙碌或是雜事瑣事所困,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地讀幾本好書,春節期間最適合沉澱心靈,我常認為閱讀是最簡單又最快速獲得智識及薰陶心靈的管道,可以善加把握。

6、勇於參加同學會的聚會

這當然又是另外人生的難得體驗,好久不見的同學,分散在不同領域,彼此卻有共同的回憶,因為較無戒心及其他的企圖,可以更盡興談論個別身處的產業環境看法,除了回憶美好過去,對於產業及投資研判,往往也有意外收穫。

7、多與家人相處

親情最是難得,平時也許大家忙碌,無暇顧及家中成員的每一位狀況,這段期間卻可以多相處,多聯絡維繫情感。我認為家人親人是我們努力奮鬥的堡壘及基礎,千萬不可不珍惜。

我也很珍惜每一次與諸位讀者的心得分享,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都能夠心想事成,平安快樂。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