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筆搜尋結果
2021.04.12 家有毛小孩,社區卻規定禁養寵物怎麼辦?

家有毛小孩,社區卻規定禁養寵物怎麼辦?

「我的社區規定,2017年以後搬進去的住戶,不能養寵物!」「是用住戶搬進去的時間來看喔!所以舊的住戶可以養,我們不行!」佑佑和朋友

2019.08.30 爸爸拚外送養家,小女兒後座熟睡…獻給努力養家的父母:這3檔嫁妝股,全低於20元!

爸爸拚外送養家,小女兒後座熟睡…獻給努力養家的父母:這3檔嫁妝股,全低於20元!

這幾天因為車子進廠保養,所以有機會騎著摩托車到處「趴趴走」。這一天我在中山北路跟民族東路口等紅燈時,看見一個讓我很揪心的畫面。

2018.11.22 6歲被送養,漂泊到台灣...失智母麻醉後吐辛酸童年,心理輔導師嘆:其實我們都怕被拋棄

6歲被送養,漂泊到台灣...失智母麻醉後吐辛酸童年,心理輔導師嘆:其實我們都怕被拋棄

從我母親的童年故事,我學習到有些時候,沒有一個人願意傷害別人,甚至於這群相關的人表面都能維持和樂的關係,但從深層來看,還是有人可

2017.09.20 賺進好幾棟房產,卻吃喝嫖賭敗光...少年早發的他,被發現獨自死在妻子撐持下來的「起家厝」

賺進好幾棟房產,卻吃喝嫖賭敗光...少年早發的他,被發現獨自死在妻子撐持下來的「起家厝」

「要是早一點就好了。」老古在說這故事,除了哀傷,更是無奈,很多事情就那麼巧,恰恰就是那幾個點沒有過去,就成了終身遺憾。老古有一位

2014.12.09 工時越來越長,過勞人數上升》怕突然無法工作賺錢,你該買這個保險!

工時越來越長,過勞人數上升》怕突然無法工作賺錢,你該買這個保險!

40歲的阿吉是電子廠工程師,工時長,偏好油炸食物,又不常運動。一天起床發現眩暈、右側無法自由動作,送醫後才發現是年輕型中風,必須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