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筆搜尋結果
2023.11.07 季辛格:AI將無所不在,半導體地位將更重要!

季辛格:AI將無所不在,半導體地位將更重要!

英特爾(Intel)今天舉辦「Intel Innovation Taipei 2023科技論壇」,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

2023.10.27 亞馬遜財報驚人!上季獲利99億美元,分析師:超乎預期

亞馬遜財報驚人!上季獲利99億美元,分析師:超乎預期

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今天公布財報指出,受惠銷售成長和更有效率的交付,上季獲利99億美元。
法新社報導,亞馬遜上

2023.10.20 半導體產業拐點接近,法人估台積電2024年營收成長將達2成!

半導體產業拐點接近,法人估台積電2024年營收成長將達2成!

台積電法人說明會釋出正面訊息,認為目前非常接近半導體產業循環週期底部,觀察到個人電腦和智慧手機初期需求穩定跡象,明年可望健康成長。

2023.10.05 AI可能比人類還聰明!軟銀執行長:通用人工智慧10年內實現,且將超越人類智慧

AI可能比人類還聰明!軟銀執行長:通用人工智慧10年內實現,且將超越人類智慧

軟體銀行(SoftBank)執行長孫正義表示,他相信幾乎在各個領域都超越人類智慧的通用人工智慧(AGI)將在10年內實現。

2023.10.04 不遜於AI的「金」投資,電動車產業來勢洶洶,3大關鍵促產業進入成長黃金期!

不遜於AI的「金」投資,電動車產業來勢洶洶,3大關鍵促產業進入成長黃金期!

今年以來,從美股到台股,最吸「金」的投資主題,雖非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莫屬,但若細看期

2023.10.03 台股將邁入旺季,分析師:第4季吹響反攻號角,留意4大族群!

台股將邁入旺季,分析師:第4季吹響反攻號角,留意4大族群!

美股輝達(NVIDIA)掀起全球AI(人工智慧)應用熱潮,帶動台廠供應鏈股價大漲,更推升今年加權指數最高攻至1萬7,463點,卻因

2023.09.28 下一個市場寵兒?年複合成長率28.5%!「矽光子」台廠供應鏈一次看

下一個市場寵兒?年複合成長率28.5%!「矽光子」台廠供應鏈一次看

隨著國際大廠的投入,矽光子積體電路的發展日益成熟,這項默默耕耘20年之久的技術似乎終於看見了日出。
矽光子到底是甚麼?台廠供

2023.09.28 半導體景氣有望落底!法人:最遲明年第2季

半導體景氣有望落底!法人:最遲明年第2季

半導體景氣市況備受關注,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天清晨在社群平台X貼文指出,儘管目前市場共識是半導體景氣低迷將在今年下半年落底,

2023.09.27 iPhone 15擦亮台積電3奈米招牌,外資依舊賣超為哪樁?「這幾檔」可逢低入手!

iPhone 15擦亮台積電3奈米招牌,外資依舊賣超為哪樁?「這幾檔」可逢低入手!


蘋果iPhone 15終於上市,跟以往一樣,一開始專家、名嘴都覺得創新程度不夠,再加上價格一代比一代高,不少人都看壞銷售量

2023.09.22 Dojo超火熱》特斯拉超級電腦是什麼?分析師:台股有2檔是大贏家

Dojo超火熱》特斯拉超級電腦是什麼?分析師:台股有2檔是大贏家

當今年最夯的主題AI和Tesla電動車結合,相信大家第一時間會想到的肯定是「智能座艙」。

到底是什麼樣的技術如此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