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雅茗-KY、王品強彈,股價寫波段高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手搖飲去年經歷疫情衝擊,雅茗-KY今年將透過擴大展店力拚營收、獲利創高,帶動今天股價漲停,寫1年新高;王品今年在台展店積極,股價也勁揚逾8%,創3年多新高。

面對疫情的黑天鵝衝擊,2020年雅茗-KY全年營收新台幣15.8億元,年減28.7%,總經理張妙苓表示,2021年集團訂下了一系列策略,包括擴大大陸布局、深耕北美市場、加強亞太合盟,目標營收與獲利都要再創新高峰,其中獲利成長幅度將更優於營收成長幅度。

在布局全球市場同時,雅茗-KY也積極整合供應鏈,在美國及馬來西亞各設立子公司及供應鏈管理系統,創造集團的第2個成長曲線,今年還會規劃以投資、合資或合盟的方式跟餐飲品牌結合,來創造第3個成長曲線。

雅茗-KY今天盤中一度漲停至77元,爆出近千張大量,股價也創2020年2月以來新高。

此外,看好台灣內需,連鎖餐飲龍頭王品今年將在台拓40店,推升總店數達320至330家,刷新王品在台店數新高,今年也將在兩岸新增至少5品牌,力拚整體營收成長15%、淨利率達10%。

王品今天股價也開高走高,盤中勁揚逾8%,至159元,創2017年11月以來新高。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