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族懶人包》達人挑股+Smart核對季報更新!61檔大公開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存股族懶人包》達人挑股+Smart核對季報更新!61檔大公開

2021年第2季財報已全數公布完畢囉!雖大部分的上市櫃公司第2季季報得在8月15日前公布,但依規定金融類股(如金控、證券、保險等)季報會稍晚出爐,得於8月31日前完成申報;因名單中有部分為金融類股族群,故本次核對季報出爐時間相對晚一些!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持續中,再加上今(2021)年5月來,台灣更在疫情升溫的情況下進入3級警戒,雖近期疫情警戒已降至2級、且有逐漸趨緩之跡象,但仍有不少產業或公司因此受到不小衝擊。

想知道台股中是否還有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嗎?「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位達人存股名單中的優質好股,共計61檔,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優質存股清單,既能享受股利又不錯過股市漲幅。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1年第2季財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相關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不是0050、0056,今年以來這8檔ETF報酬率逾20%,表現勝大盤!
200萬退休金賠到只剩50萬元,股市如試煉場...過來人真心勸:不要凹單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