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年報》達人挑股+Smart核對年報,多位達人優質好股名單大公開!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存股年報》達人挑股+Smart核對年報,多位達人優質好股名單大公開!

2020年全年度財報公布囉!對不少投資人來說,2020年是個充滿恐懼與貪婪的一年,恐懼的是,在3月時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國股市無一倖免,不只當月美股史上的發生了4次融斷,台股大盤也從萬一以上的行情,重挫至約8,600點才止跌;貪婪的是,沒人能料到全球股市在歷經血洗後,竟能迅速回神、迎來反彈的大牛市,美股道瓊指數在2020年11月24日這天,正式衝破3萬點,而台股加權指數更是屢創新高,股民幾乎天天都在見證歷史,投資更成了現在的全民運動。

在不斷震盪、快速上下如雲霄飛車般的盤勢之中,相信股民們都想知道還有哪些仍被低估、業績佳且股利高的好股票可以買進呢?「Smart智富」團隊特別整理多位達人存股名單中的優質好股,持續協助讀者建立基本的存股口袋名單,種出屬於自己的股利樹!

下表將以5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由高至低排序,並從2020全年財報中,選出反映公司獲利表現的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存股名單月更新》3月份營收最速報!達人嚴選60檔存股名單、營收年增率最高是「它」
一樣存股10年結果卻大不同!1張表算出中鋼、玉山金的報酬竟差了這麼多...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