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少動的生活型態衍生「三高富貴病」

用保險提早規畫,別讓三高影響未來生活

 用保險提早規畫,別讓三高影響未來生活

人到了特定年紀,打開健檢報告,難免會看到紅字,代表身體不健康。而紅字最常出現的位置,通常落在「三高」──高血糖、高血壓、高血脂。依據衛福部統計,隨著年齡增加,三高發生率亦隨之增加。調查亦顯示,對於已經患有三高之個案,未來發生腦血管、心血管疾病或腎臟病之風險比一般人高!國人十大死因中與代謝症候群相關的死亡率佔比相當高,其中三高則是主要的危險因子。歷年國人罹患三高之標準化盛行率呈現上升之趨勢,主要與飲食西化、缺乏運動及肥胖有關。

且三高疾病易引起其他併發症,治療費用相關可觀,若不想與「三高」兄弟為伍,除了平常多動多走,建立良好的運動與健檢習慣外,也可以透過保險為未來打預防針,若將來因為三高問題,罹患併發症,也能透過保險金來支付醫療費用,享有更好的治療品質。

特定傷病保險金,隨理賠年齡不同而成長
也因為如此,台灣人壽遂推出「台灣人壽三高樂活100終身健康保險」,針對有三高家族病史族群、擔心將來醫療費用拖累家庭生計的上班族,或是希望預先準備,避免未來龐大醫療費用的族群,提供相關保障。「台灣人壽三高樂活100終身健康保險」針對12項三高族群易發生的特定傷病,提供「特定傷病關懷保險金」,且保險金會隨不同年齡階段而成長,階段強化高齡的保障缺口。

在罹患特定傷病後,「台灣人壽三高樂活100終身健康保險」每年還會發放保額10%的「特定傷病關懷保險金」,且保證給付10年。

未罹患特定傷病,每2年可領到「健康回饋保險金」
但若被保險人一路維持健康體態,未罹患特定傷病,在保單生效後,每2年可享有保額1%的健康回饋保險金。

三高雖是很多人聞之色變的現代文明病,但只要定期追蹤,注意日常飲食,建立良好運動習慣,仍能與三高和平共處,不影響平常生活。此外若能透過保險、提早規畫,也能避免大量醫療支出,讓生活更有品質!相關商品內容及注意事項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s://www.taiwanlife.com/Content/23442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