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國際政經變數多,投資人該不該出脫股票,改買日圓、黃金?大戶有解!

一位浸淫市場近三十年的大戶,分享投資風向、股市內幕和理財心得。

四、敘利亞導致美俄交惡,我覺得這正好可以稍稍安撫美國保守人士,一直以來質疑美川普與俄普丁私通款曲,短期緊張,表表態,應該不至於讓雙方關係較歐巴馬時代更加惡化,所以這方面也不用擔心。

五、至於英國首相梅伊提前舉行國會大選,也許是變數,但是取得領先還是沒問題,英鎊的反彈只是短暫。

此刻的台灣股市情況,只是先反映企業第一季匯損的慘況,加上蘋果出貨時間延後,以致於青黃不接而形成拉回整理,預料五或六月份供應鏈的好消息一旦傳出,股價必定有激情演出,屆時才會有更明顯主流股竄起,現階段先蹲後彈跳,不是壞事,四月底財報皆出爐之後,股價自然落底,屆時就等候新的訂單基本面訊息,才能夠有推升的動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認為多頭這波尚未走完呢,趁此時整理狀態,擇優介入,是有獲利契機的,不過基調是必須有耐性和信心。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