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隱形眼鏡生意,都被他們壟斷了!4檔穩穩賺的「近視概念股」

StockFeel 股感是以普惠金融為核心的財經平台,全新上線筆記影音,透過影音介紹民生熱議與投資理財知識。股感透過資訊設計讓用戶產生興趣,透過客製化學習系統引導用戶啟動投資旅程,下個階段我們將透過 Fintech 互動體驗輔助投資者進行交易決策,朝「實現互聯網金融場域」目標前進。

隱形眼鏡
圖片來源:dreamstime
圖片放大

你現在在看什麼?智慧型手機?iPad?高科技產品環繞四周,電視、電腦、網路、電動玩具、智慧型手機,多不勝數的3C產品大幅改變了以往的生活形態。手裡抓著,眼裡看著,讓人津津有味的同時犧牲的是寶貴的「視力」,近視成為一種現代人的文明病,並且非常普及。

隨著經濟水準的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配戴眼鏡時的美觀度與不便利性,畢竟對年輕人來說,若因臉部流汗、出油而導致眼鏡滑下鼻梁,實在也太糗了。儘管已有雷射眼科手術的發明,但保守的多數人還是選擇:「隱形眼鏡」(Contact lenses)。

主流隱形眼鏡家族介紹:硬式、軟式、拋棄式

要購買隱形眼鏡之前得做些功課,現在市面上隱形眼鏡的種類多得超乎想像,靈魂之窗需要最適合自己的選擇。隱形眼鏡的分類方法有許多:依材料、依使用壽命、依功效,甚至還有依配戴時間的分類法,第一次接觸的朋友恐怕會消化不了這麼多資訊,下方幫大家整理了簡單的懶人包:

懶人包還是看得眼花撩亂嗎?那我再幫你們依消費者心態做一次簡單的需求表:

購買隱形眼鏡非常方便,路上四處都張貼了宣傳廣告,眼鏡行、屈臣氏都有販售,市場競爭之激烈讓人差點以為隱形眼鏡只是一般的民生用品,但它絕對不是。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