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0即將現身?宏達電推文發布剪影照,股價躍今年高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全球知名智慧機大廠今(2016)年紛紛在一年一度的巴塞隆納世界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爭相發表最新一代的旗艦機,不過,宏達電(2498)卻並未加入其他廠牌的行列,反而把焦點放在中階智慧機與虛擬實境裝置「Vive」,而BGR.com等外媒更對宏達電和遊戲公司Valve共同打造的虛擬實境(VR)體驗大家讚賞。

雖然Vive佔據了頭版新聞,但這不代表宏達電的次代旗艦機「One M10」毫無動靜,因為該公司24日剛剛透過官方Twitter貼出一張疑似M10的剪影照(見圖),可以看出似乎是一款具備金屬機殼的智慧型手機,下面並附帶「hTC #powerof10」字樣。BGR.com指出,宏達電對媒體圈發送的電子郵件也夾帶了同樣圖案,還要記者們「靜候佳音」,至於日期等細節則完全沒有透露。

合理推測,這張圖片應該是在暗示宏達電的次代旗艦機「HTC One M10」。

宏達電盤中股價大漲。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25日上午10時37分為止,宏達電跳漲6.53%、報83.20元;開盤迄今最高一度漲至83.60元、創2015年12月7日以來盤中新高。(終場收82.6元,漲幅5.76%)

Twitter用戶Evan Blass才剛在2月19日透過Twitter貼出了一張聲稱是白色版M10諜照(見此),可以看出M10外型與宏達電去(2015)年10月發表的「HTC One A9」相當類似。除了顏色之外,唯一能夠看出的差異是回首頁按鈕似乎較寬。根據謠傳,這顆按鈕同時也會是指紋感測器、與iPhone相當類似。Blass才剛在2月5日貼出一張據傳是黑色版M10的諜照(見此),看來應是同一款機種。

這張照片也證實,M10不會像M8、M9一樣,配備宏達電招牌的前端立體揚聲器。另外,傳聞也顯示,M10將具備5.1吋AMOLED螢幕(解析度為1440 x 2560),並內建高通(Qualcomm Inc.)最新的「驍龍(Snapdragon)820」處理器。Blass之前曾經爆料,宏達電會在MWC結束後,於3月自行發表M10。

宏達電先前就曾確認,次世代旗艦機會參考中階機種「One A10」的設計。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Gadget速報甫於2月12日報導,Blass指稱,M10預估會在5月9日於美國市場開賣,另外宏達電還將在4月推出智慧手錶產品;4GNews甫於9日爆料,宏達電M10將在4月11日於倫敦正式亮相。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