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印度製造」好忙!追加盟軍OnePlus,月產50萬支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來源:商業周刊/許世穎攝
圖片放大

鴻海(2317)「印度製造」超忙,繼小米、華碩(2357)、魅族等廠商之後,現在又傳出鴻海已與中國智慧手機廠一加(OnePlus)簽訂契約,將攜手於印度生產智慧手機產品。

Thomson Reuters 13日報導,一加已於12日和鴻海締結契約,將在今年內開始在印度生產智慧手機,月產量最高為50萬支。

報導指出,一加CEO劉作虎在12日舉行的會議上對記者團表示,目前一加智慧手機全部都在中國製造、然後出口至印度販售,不過一加將藉由當地生產、以迅速將產品送到印度顧客手中。

劉作虎並指出,印度是該公司最大的市場之一,期望藉由此次的行動(在印度生產智慧手機)提高於印度當地的存在感、加強印度市場攻勢。

據報導,大半印度消費者首次購買智慧手機產品時,都會傾向選擇比蘋果(Apple)iPhone或三星智慧手機更便宜的機種,因此對中國廠商來說,印度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市場,而小米等中國廠商早已表明其「印度製造」的計畫。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