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爆料大神:HTC A9為中階機,沒搭十核晶片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市場盛傳HTC One A9(HTC Aero)是宏達電(HTC;2498)野心之作,將是重量級旗艦機,不過爆料大神Evan Blass最新貼文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從Blass外洩規格看來,A9沒有配備聯發科(2454)十核心處理器,只是中階機種,不是眾所期盼的超高規格新機。

PhoneArena、TechnoBuffalo報導,以@evleaks名號闖出知名度的爆料大神Blass,15日在推特發文(見此),稱A9內建驍龍(Snapdragon)617處理器,並非熱傳的聯發科Helio X20十核心處理器。其他規格也走中階路線,螢幕為5吋AMOLED,解析度為1,080 x 1,920,主相機為1,300萬畫素、自拍相機為400萬Ultrapixel。A9採全金屬機身、搭載指紋感測器、電池容量達2,150mAh,厚度7公厘,有六種顏色可供選擇。

Blass表示,A9應會在11月亮相。由於Blass爆料準確度高,這次內容與眾人預期相反,不少人相當失望。HTC One M9銷售慘淡,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6月2日在股東會表示,今年下半年將有令人耳目一新智慧機,之後陸續有消息稱,A9會有突破性的相機,搭載十核處理器,跑分相當驚人,眾人因此對A9高度期待。如今消息指向不同方向,一個可能是宏達電另有高階新機,另一可能是該公司對高階機死心,決定轉戰中階市場。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