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iPhone超吸睛!日本20分鐘被搶光,中國也售罄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來源:www.apple.com
圖片放大

蘋果(Apple)於9日發表的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於12日16點01分(日本時間、以下同)開放預購,而iPhone 6s/6s Plus外觀設計雖幾乎同於iPhone 6/6 Plus,但因追加導入3D Touch技術,加上相機畫素進行大幅度升級,故仍吸引大批蘋果粉絲搶購,其中尤以新推出的玫瑰金色款需求更是火爆。

日本情報網站taisy0 13日報導,中國Apple Online Store於12日開放iPhone 6s/6s Plus預購後,不到12小時時間,iPhone 6s/6s Plus所有機種/色款首批庫存就全數售罄。報導指出,iPhone 6s/6s Plus預購火爆情況不僅僅發生在中國,日本市場也同樣火熱,目前iPhone 6s Plus所有機種/色款以及iPhone 6s玫瑰金色款首批庫存也已售罄,出貨時間已從原先的「9月25日」變更為「2~3周」。

玫瑰金色款的iPhone在日本有多夯?

據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 12日報導,iPhone 6s系列機種(6s和6s Plus)於日本開放預購後,玫瑰金色款首批庫存僅花費約20分鐘時間就被搶購一空。

另外,日本網站gori.me 13日報導,不知是iPhone 6s Plus備貨較少、還是其人氣更勝iPhone 6s,在日本市場,iPhone 6s Plus所有機種的出貨日都是要等2~3周,而iPhone 6s除玫瑰金色款之外,其餘機種似乎都可在開賣日(9月25日)拿到貨;在中國市場部分,iPhone 6s的出貨日為2~3周,iPhone 6s Plus則要等3~4周。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