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肯定破底?美國最大石油ETF創06年掛牌新低!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油價肯定破底?美國最大石油ETF創06年掛牌新低!

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近(9)月原油期貨27日下跌0.75美元、收47.39美元,創3月20日以來收盤新低;盤中最低跌至46.91美元。今年迄今,NYMEX近月原油期貨最低收盤價出現在3月17日(43.46美元)、當時創下6年以來收盤新低。businessinsider.com報導,布蘭特原油期貨27日下跌2.1%、收53.47美元,追隨NYMEX原油期貨腳步陷入熊市。

華爾街日報26日報導,全球油田技術服務巨擘Halliburton Co.、Baker Hughes上週宣布,兩家公司合計已裁員27,000人、較2月宣布的13,500人增加一倍。根據休士頓能源諮詢公司Graves & Co.的統計,去年秋季油價下跌以來已有10萬名能源業從業人員遭解雇,過去3個月近5萬名相關從業人員也丟掉飯碗。過去兩週,包括Sabine Oil & Gas Corp.、Milagro Oil & Gas Inc.等小型石油商已申請破產保護。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