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電池續航力變優?傳採高通9X35、速度倍增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DJ新聞 2015-07-02 07:22:2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次代智慧手機產品「iPhone 6s/iPhone 6s Plus」又有新情報流出!繼昨日傳出據稱是iPhone 6s的機殼照、顯示iPhone 6s外觀設計幾乎同於現行iPhone 6之後,最新又流出據稱是iPhone 6s主機板(邏輯電路板)的照片,顯示iPhone 6s可能將搭載傳輸速度更快、更省電的高通(Qualcomm)「MDM9635M(別名「9X35」)」 LTE Advanced Cat 6數據機晶片。

日本網站taisy0、livedoor Blog 2日報導,9to5Mac網站公開了所取得的iPhone 6s主機板試作品照片(按此),而從照片可知,iPhone 6s將搭載高通「9X35」數據機晶片,其網路傳輸的下行速度可達現行iPhone 6的2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