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概念股強震,恐出現泡沫化?林百里:長期仍看好AI應用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AI(人工智慧)概念股廣達昨天股價打入跌停,今天股價盤下整理終場跌幅0.63%;對於市場憂心AI概念股恐出現泡沫化,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表示,「股價是別人管的」,他無法決定,對AI應用還是長期看好。

AI概念股昨天盤中出現急殺賣壓,廣達打入跌停238.5元、下挫26元,單日市值蒸發逾千億元;今天開盤後一度反彈至240.5元,但短線賣壓仍重,終場下跌1.5元,收在237元,跌幅0.63%。

對於市場憂心AI族群是否泡沫化,林百里受訪表示,「股價是別人管的」,他無法決定;對AI應用仍然長期看好,廣達即便面臨挑戰仍會努力,並持續布局AI領域,至於客戶訂單狀況則不便透露。

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與廣達電腦今天召開「心電圖AI人工智慧判讀平台」合作簽約發布會,由國防醫學院校長查岱龍,軍醫局局長蔡建松、三軍總醫院院長洪乙仁、林百里等人出席。

林百里致詞指出,智慧醫療有無限可能,今天簽約是第一步,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成果。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