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檔電動車飆股!Lordstown訂單強勁,股價飆近26%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美國新創電動車製造商Lordstown Motors週一(16日)股價大飆近26%,主因是該公司向投資人透露訂單和生產計畫,稱在各方面取得重大進展,吸引買盤大舉敲進Lordstown股票。

CNBC、路透社等外媒報導,Lordstown週一發佈新聞稿表示(見此),目前仍按原定計畫布局量產,預計於2021年9月開始生產全球首款大型純電動皮卡「Lordstown Endurance」。

Lordstown指出,其純電皮卡Endurance的早鳥預購反應熱烈,已收到約50,000輛不具約束力(non-binding)的訂單,主要來自企業客戶,每筆訂單平均訂購約500輛。

Lordstown執行長Steve Burns在新聞稿中稱:「Lordstown在各方面持續取得重大進展,很高興能在今天與投資界和未來客戶一同揭露這些成果。」

Lordstown表示,Endurance預計將於2021年9月開始交付,並於2022年全面量產。該公司計劃在2021年初生產40至50輛Beta原型車,用於撞擊、工程和驗證測試。

BTIG分析師Gregory Lewis給予Lordstown股票「買進」評級,目標價為每股50美元。他預測,2023年,Lordstown全年營收預估可達33億美元。

MoneyDJ 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週一Endurance(RIDE.US)股價飆漲25.98%、收22.55美元,公司市值為37億美元。今年10月26日,Endurance於美國那斯達克交易所掛牌上市,以電動皮卡、電動輕卡為主要產品。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