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股東會紀念品概念股在這裡!大魯閣加碼發3600元,領取資格、如何領取一次看!

「想在股市獲利,就得『抱緊處理』!」
老牛尊崇巴菲特價值投資之道,擅長財報數據分析、挖出高殖利率且具成長性之股票,再輔以籌碼及技術分析尋找進場良機。告訴投資人如何實行股市「抱緊處理」精神,「上漲時抱得開心、下跌時抱得安心」,並帶領投資人成為左拿股利、右賺價差的股海贏家!

抱緊處理心法:
「抱」:挑到好公司就要一直抱著!
「緊」:以好價格買進才抱得緊!
「處」:上下震盪能處變不驚,不敗在情緒!
「理」:理智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

著作:《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股東會紀念品領取資格?

投資人必須在「最後過戶日」前買進股票,才能領取紀念品,最後過戶日為股東會召開前60日,再加上台股有T+2的交割規定,也就是說在股東會前的62天買進,即可領取股東會紀念品。

圖片來源:股海老牛
圖片放大

如何領取股東會紀念品呢?

1.直接親自領取:

親自前往開會地點,以一份已簽章的開會通知書,兌換一個紀念品。

2.委託他人代領:

在開會通知書背面,寫上委託人資料。

3.股務代理公司代領:

每家企業皆會有合作的股務代理公司,提供無法前往參與股東會的股東,至股務代理公司之代換處領取紀念品,基本上股務代理公司大多為證券、銀行。通常需支付一筆代領費(約30元)。

圖片來源:股海老牛
圖片放大

本文獲「股海老牛」授權轉載,原文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