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何2000年的網路泡沫崩盤創下近25年來最長熊市紀錄?美股2大恐慌性熊市,我們學到了什麼?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在股市前景不明時,
最好就是多做功課、少看盤!
本集的《投資的一千零一夜》就來談一下
過去25年恐慌性大熊市的成因與後來發展,
其中又以2000年的網路泡沫股災,
跟現在的狀況比較像,
當時是什麼原因,
導致美股花費近31個月,
才漸漸走出恐慌性熊市呢?
歷史或許不會全盤重演,
但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想了解更多
快點影片進去看看吧~
若喜歡我們的影片,
也別忘了為我們按讚、訂閱還有分享喔!^_^

延伸學習》

2008金融海嘯恐慌性熊市下,這7檔金融股照樣配息!其中有3檔近10年含息累積報酬率逾200%!
台積電遭外資狂賣、散戶接得滿手血!?台積電真的夠便宜了嗎?深入解析護國神山狂跌3大原因,想扭轉股價弱勢關鍵是「這個」
存股遇崩盤,該怎麼辦?金融海嘯帳面損失超過千萬的退休教師謝士英給存股族的建議
升息、俄烏戰爭衝擊全球股市,這24檔高息股相對抗跌、殖利率7%起跳!
通膨飆升衝擊,半導體業走勢將分歧?從台積電、英特爾、超微2022年財測,看半導體業前景與隱憂
600張兆豐金大俠傳授進場、加碼策略!做好資金控管,投資獲利其實很簡單。新手存股,這2檔ETF先買起來
大崩盤是什麼狀況?!42歲退休的上流哥分享他的二次親身震撼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