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積電遭外資狂賣、散戶接得滿手血!?台積電真的夠便宜了嗎?深入解析護國神山狂跌3大原因,想扭轉股價弱勢關鍵是「這個」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台積電是台灣的驕傲,
稱為護國神山絕不算過譽,
但它近期股價卻一度從最高點688元
下跌到505元,
今年以來光是外資就賣超近63萬多張,
究竟是為什麼呢?
本集《投資的一千零一夜》將為大家分析
外資大量賣超台積電的原因,
以及如何扭轉這樣的股價弱勢狀況…
想了解更多
快點影片進去看看吧~
若喜歡我們的影片,
也別忘了為我們按讚、訂閱還有分享喔!^_^

延伸學習》

黃豆、小麥、玉米等物價為什麼漲不停?糧食、能源漲翻天帶來停滯性通膨危機,隱含什麼風險?原物料黃小玉狂飆,這類公司與境外基金卻大賺!
升息年金融股誰受惠?2021股利年度金融股配息總整理,其中這2檔股利3元起跳!
今年台股真的很難做,少數的潛力強勢股是哪些?40歲前就累積5000萬身家的黃世聰教你靠一條線,輕鬆判斷多空趨勢
存股遇崩盤,該怎麼辦?金融海嘯帳面損失超過千萬的退休教師謝士英給存股族的建議
9檔電子股連續20年都配息!其中這檔近10年報酬率最高達561%
內行人才知道的存股標的!連續20年都配息的電子通路股,加碼分析2檔人氣電信股
42歳退休的前基金經理人上流哥建議價值投資者也要分散產業布局!融資買熱門股有多慘?他朋友的慘痛實例說給你聽!
年領百萬股利的棒喬飛最愛存台積電?!高檔存股他靠這1招提高勝率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