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股名單》該存「抗通膨食品股」還是「金融股」?達人嚴選名單中,營收年增率最高是這檔!

商周財富網編輯室為讀者嚴選包括國際財經、全球股市、致富者成功心法以及與上班族生活理財的內容。
好股名單》該存「抗通膨食品股」還是「金融股」?達人嚴選名單中,營收年增率最高是這檔!

嚴選好股追追追,存股族照過來!2021年11月份營收情況公布囉!

Smart智富團隊每月即時更新各投資達人們精心挑選的存股名單,延續上個月中的存股名單<存股》年末將近、10月營收表現誰最搶眼?64檔存股名單中,營收年增率最高逾50%>共計64檔精選個股。

下表將以2021年11月份「營收年增率」由高至低排序,並提供11月份的營收年增率、營收月增率、股價等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幫助讀者建立基本的存股口袋名單,讓你時時刻刻追蹤自己的股利樹、更快地養大自己的荷包!


延伸閱讀
金融股》官股、民營金控今年來誰最會賺?前11月EPS獲利出爐,排行前5名皆為民營
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誰最賺?15檔金融股10月EPS全數正成長,殖利率最高近5%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