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轉運術》3種方法讓小朋友紅包放大、小資族年終加倍!

moneybar是財經商業社群網站,幫助你實現財富自由,快樂退休。我們打造「個人化」財商FQ知識,提供:國際金融資訊、台股及ETF投資趨勢、高手實戰經驗。追蹤我們,提升你的 「資」識力,成為投資高手!
牛年轉運術》3種方法讓小朋友紅包放大、小資族年終加倍!

新的一年,要有動力向前進,就不得不說要有「錢」進的方法!

小孩有紅包,爸媽可以幫忙做哪些事?繳學費、當孩子生活費、直接讓孩子花…,這些聽起來都不錯,但是,千萬別錯過可以幫孩子存下一桶金的機會(小朋友心裡表示:「別慫恿我爸媽,這些錢錢都是我的!」)。

「紅包錢滾錢」大人小孩都適用的方法如下:

方法1》活存/定存

把錢存到郵局、銀行。活存利息比較少,但好處是因為帳戶有錢,可做為臨時急用金。

方法2》投資

幫自家的小寶貝選擇購買長期穩定的基金,但要注意,自己若對這類的投資型產品不熟悉,建議交給專家會比較安心。

如果是年輕的小資族,也可將自己的年終放進投資市場,可以選擇好入手的投資商品,如ETF、風險程度沒那麼高的穩定型基金等。

方法3》保護自己購買「保險」

最好的投資是「自己」,保護自己為家人考慮,應付措手不及的「意外」,可以尋找小額保險,有特別需求的商品都可以詢問專員。

本文獲「moneybar」授權轉載,原文:【紅包轉運術】紅包「牛」起來!3種方法讓牛年平安、「錢」景無限!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