咫尺之間,讓生活更FUN》暑假親子度假新玩法!

 咫尺之間,讓生活更FUN》暑假親子度假新玩法!

燦爛的陽光穿過婆娑舞動的樹蔭,落在窗台前的木椅,影影綽綽的繽紛,交織成一片迷人的景致,就像揭開一天歡樂而令人期待的開始。

不遠處,歡笑聲四起,一個又一個小小的身影,一下車,紛紛掙脫父母的手,像是熟門熟路地一路奔向竹藤、原木、咾咕石構成的雅致建築。穿著花襯衫,滿臉笑意的黝黑臉龐,親切的招呼,伴隨著習習和風以及隱約傳出的音樂與浪濤聲。

來自巴西的嘉年華熱舞女郎,在悠活度假村中,熱情地展現森巴舞蹈,大家跟著節奏拍手、扭動身軀。在這個國境之南的一方天地之中,生活不再只是生活,而是一種愉悅而自得的滿足與盡情的放鬆。

廣編圖

貼心打造專屬於個人、孩子的歡樂
「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歡樂的笑、無盡的放空與舒適的享受!」20年的歲月中,騎自行車的自由與逍遙、親子家族的和樂與喜悅,一直是走進悠活,許多人共同的心聲。尤其是專為孩子打造,充滿童趣的各種設施,從清涼舒暢的戲水區到親子館。以兒童身高量製而成的可愛門把,下崁式美麗浴缸,城堡帳棚式的房間設計,每一間房各有主題、各有歡樂,很多時候,光是在房裡小朋友都可以玩著攀岩、盪著鞦韆,度過一段美麗而愉快的時光。

而悠活的各個角落,從休閒館、生活館、親子館等,沿著木棧道穿過綠蔭,越過潺潺的水流,走過的不只是歡暢的享受,更是徹底放鬆而愉悅的生活。「自然醒早餐」中,從睜開眼開始,就可以隨心所欲到擁有自然海景的餐廳裡,享受精心料理的美食,直到日正當中,都是你個人專屬的「早餐時間」。

今夏,「森巴假期」的打造,來自異國國度的歡樂與繽紛,在華麗的嘉年華氛圍中,悠活更是充滿了原汁原味的熱帶度假氛圍。不用遠渡重洋,即能充分享受巴西女郎所帶來的熱情與奔放。

今夏,享受獨一無二的珍貴旅程
夜幕低垂,位在悠活對面,一片綠意盎然的「阿信巧克力農場」中,巴西乳酪雞肉餃、甘蔗雞尾酒、串燒等,尤其是屬於「超級食物」的黑豆燉肉等,各式來自於悠活、巴西料理的在地美味,熱情而奔放的音樂中,滋滋作響的牛排尤其引人垂涎三尺。突然間,一臉呆萌的梅花鹿走入其中,在眾人還沒有會意過來時,牠又泰然自若地走開,讓熱鬧的森巴假期,在悠活的每一天,一分一秒都憑添了許多樂趣。

廣編圖

時間到了,暈黃的月光下,林蔭樹叢間,梅花鹿宛如星點般的眼睛,亦是引人驚歎。從小在農場中長大的梅花鹿,一如這裡所有的生物,飛越林間的伯勞鳥、樹鵲,清澈溪流中的紅蜻蜓、綠頭鴨,跳躍在草叢間的白兔,總是悠然而自得,也讓悠活精心規畫多時,獨一無二的「夜探梅花鹿」行程,顯得格外地令人印象深刻。

炎炎夏日裡,不妨來趟國境之南的悠活旅程,大小朋友一起共同享受美好而深刻的悠閒時光。在這一趟的森巴假期中,來到充滿陽光、海灘、樂悠活的世界,感受貼心打造的一切,親子間的歡樂、一年一度的華麗嘉年華,口中嘗試的更是每一份食物所帶來的感動,讓人在咫尺之間就是置身於千里以外的國度,醉心在當下的每一刻歡笑中。

 


商周專屬》森巴派對二天一夜 
商周專屬自然醒二天一夜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