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的智慧選股下單工具

投資先生App,幫你把投資變簡單

 投資先生App,幫你把投資變簡單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曾說過:「創新,是決定成為領導者或追隨者的區別( Innovation distinguishes between a leader and a follower. )。」身為台灣龍頭券商的元大證券,不只在經紀、承銷及自營業務等方面獨占鰲頭,長期以來,更致力於透過創新服務滿足客戶需求。

「中美貿易戰爭,對於全球股市會有甚麼樣的影響?」、「蘋果概念股到底包括哪些?哪些個股可以買?哪些應該賣?」、「在我目前的持股資產當中,有沒有需要調節的地方?哪些可長抱?哪些該脫手?」這些投資人最想要了解的問題,透過元大證券自製研發的智慧選股下單「投資先生」APP,都可輕鬆得到答案。

「投資先生」APP以解決使用者痛點為設計初衷,站在客戶的角度與痛點分析,期許成為使用者「不用特別學習」,就能輕鬆操作的高效率投資工具,尤其設計介面訴求人性化與直覺式,操作非常簡單、友善與好用,即使剛開始使用的人都能夠輕鬆上手。

另外,常見的臨櫃服務如「重設密碼」、「變更地址、電話、E-mail 資料」,也都能在「投資先生」APP上的「萬事通」功能獲得解決,換句話說,按錯密碼或想更改個人資料,無需再跑一趟元大證券,輕輕鬆鬆就可在手機上完成相關設定。

方便、專業又有效率的智慧選股下單「投資先生」APP,去年第四季推出之後,短短幾個月便累計近35萬下載量,無論在iOS或Android平台皆廣受好評,並且創新好用的使用介面,還榮獲經濟部工業局 2018 年數位內容產品獎「年度最佳產品」、2019年《數位時代》創新商務獎之「最佳產品創新」,以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4項設計專利等肯定,可謂實至名歸。

圖像化專利介面看盤下單更Easy
俗話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但對於部分使用手機看盤及下單的投資人而言,傳統的選股下單APP,不僅使用介面不易操作、資訊不夠豐富,功能也不盡多元,往往讓投資人在使用時,眼睛看得「霧煞煞」、下單時又「心驚驚」。

為了解決這樣的痛點,元大證券推出的「投資先生」APP,所有操作動線與功能,皆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在看盤、庫存及選股畫面上,皆以大量圖像取代文字,例如下單功能會顯示「一隻手指頭」圖像,定期定額則顯示「小豬撲滿」,推薦的精選股就以「牛」、「熊」代表多頭的牛市與空頭的熊市。

如果還想要知道自己的持股當中,哪些股票可以繼續持有、哪些應該賣出?則可查詢APP當中的「持股健診」功能,只要個股旁顯示「晴天」圖像,就代表可繼續持有的強勢股,顯示「雨天」,便為可擇期賣出的弱勢股。

首頁設個人化捷徑操作更Quickly
每個人對於看盤、選股的需求不盡相同,但傳統下單軟體APP卻給每個人一模一樣的使用介面,這就像男人跟女人逛一樣的賣場,結果大家都額外花了許多時間,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格外顯得沒有效率。

因此為了克服這個困擾,「投資先生」APP訴求人性化排版,透過數據演算法,能將最常使用的資訊陳列在首頁,使用者一登入即可一目了然,立即找到想看到的訊息。

並且因應「滑世代」使用習慣,「投資先生」APP介面在讀取或瀏覽頁面時,全部使用「左右滑動」方式,加上輔佐區塊式畫面組合,完全無需另外學習或花時間熟悉,單靠「一指神功」就可快速切換或瀏覽資訊,掌握絕佳投資時機。

首創生物辨識登入刷臉或指紋很Safely
傳統的手機下單軟體,使用之前必須輸入身分證字號及密碼,然而多數手機螢幕不夠大、數位鍵盤也不好按,密碼按錯三次就有被鎖住無法登入的困擾,因此「投資先生」APP貼心提供指紋感應、臉部辨識等方式登入,只要手機支援這樣的功能,都能輕鬆透過一隻手指頭或刷臉快速開啟,就算不小心手動輸入密碼超過三次錯誤被鎖住,可利用「萬事通」功能來解鎖、重新設定密碼,不必再像從前一樣,要帶著證件親自多跑證券公司一趟。

說到「多跑一趟」,肯定讓人想起以往開戶流程,要帶著雙證件到證券公司營業據點,填寫一堆文件之後才能完成辦理,但如今「投資先生」APP提供業界唯一的24小時視訊開戶服務,最快當天線上申請,當天即可開通,換句話說,投資人開戶不用再受限於時間與地點,更加方便有效率。

攜手國外知名資訊廠商接軌全球投資行情超Friendly
基於元大證券的海外複委託業務,居台灣全體券商之冠,「投資先生」APP跨海與國外知名資訊源廠商合作,提供陸股、港股、美股等資訊,舉凡個股新聞、最新財報、機構評級第一手報告皆同步揭露,讓投資人無時差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重要訊息,以便於在第一時間做出最佳投資決策。

大數據加持智能選股更Smartly
別於傳統下單軟體,都是統一提供罐頭訊息作為選股策略,「投資先生」APP則結合五大面向,多空一把罩,如「牛熊」、「題材」、「指標」、「K線」、「熱門」等高達200組的五大選股策略,透過大數據、演算法、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等技術,能夠幫投資人在海量股市資訊中,快速整理、分析並歸納出最有利的訊息與內容。

同時結合元大投顧團隊提供的獨家精選條件,快篩出值得投資的好股票,讓投資人直接在APP介面上得知哪些股票可以買,並且這些股票當中又會再分成「短多」、「中長多」、「籌碼多」等類型,提供更多直覺化的操作指引。至於今年「投資先生」APP推出的新功能:進階篩選以及客製化自訂選股條件,讓選股頁面不僅可以透過進階篩選工具,依據自己重視的指標縮小選股範圍,甚至可透過自訂選股條件工具,將多元的交叉指標參考,儲存成一套獨門投資策略,未來點進策略頁籤,便可直接看見目前市場上符合條件的股票,無需再層層設定與點選。

專家直播解盤邊看邊下單很Happy
為了提供更多元的選擇,「投資先生」APP進一步異業結盟,與財經媒體攜手合作,在APP上提供跨平台直播節目,讓投資人可以透過子母畫面,一邊聽專家解盤一邊下單,同時元大證券更集結集團資源,自製台股評析、財富管理基金、國際金融專題等影音資訊,在每天開盤前提供當日台股解析、看盤重點及投顧建議,讓投資人透過手機就能掌握世界脈動與投資大局。「投資先生」APP提供完整的證券、權證、港股、陸股、美股等投資訊息,再加上簡易的下單介面、符合人性化的圖像設計,把投資變得更簡單了!更重要的是,有 BSI(英國標準協會)國際認證的完善資安防護,投資人享受便利金融科技的同時,能夠完全安心交易,把投資變成一件輕鬆有趣的事。

搶看投資情報.快下載秋季號↓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