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看好UA重回獲利,股價衝11個月新高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美國運動服飾商Under Armour(UA)努力重回獲利,獲分析師認同,周一股價大漲至近十一個月新高。

投行Stifel分析師Jim Duffy做完公司訪查後,在報告上對UA削減贊助支出,並採用更好的庫存管理來改善財務狀況,表示肯定。(金融時報)

Duffy指出,儘管UA革新可能沒那麼快反映在財報數據上,但越來越多証據顯示管理層導引UA走回正確方向,使他對UA展望感到樂觀。Duffy有鑑於此,將UA目標價從20美元調升至27美元。

UA受消息利多激勵,周一股價跳漲5.9%、收在20.47美元,創2017年7月以來新高。

 UA首季因認列重整與減損費用0.37億美元,淨損0.3億美元。同期間營收年增6%至12億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