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iPhone 6c?傳鴻海已接獲訂單,10~11月亮相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有關蘋果(Apple)有沒有要推出搭載4吋螢幕的新iPhone(iPhone 6c)的傳聞錯綜紛亂,日前有分析師稱蘋果雖一度計畫開賣4吋iPhone新機,不過該銷售計畫目前已停止、甚或已被放棄;不過,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顯示,真有iPhone 6c、且可能在今年10~11月期間就會亮相!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報導,日前傳出搭載4吋螢幕的iPhone新機將在明年4-6月期間開賣,不過M.I.C. Gadget網站8日稱接獲了一項奇怪的消息,據某位鴻海(2317)員工透露,鴻海已接獲蘋果4吋iPhone新訂單,但該4吋機並不是「舊」機種(iPnone 5s);據另一名員工透露,鴻海在10~11月期間將會變得非常的忙碌。M.I.C. Gadget指出,上述來自鴻海員工透露的消息若為真,則或許可以在10~11月期間見到4吋iPhone 6c亮相。

不過iPhone Mania指出,傳出鴻海將負責iPhone 6s 6成左右訂單,因此在10~11月期間,為了舒緩iPhone 6s可能發生的缺貨問題,鴻海工廠屆時很有可能將處於產能全開狀態,而在此種情況下,鴻海若還要生產iPhone 6c,恐會讓工廠產能負荷不了,加上10~11月期間可能還會有新型iPad開賣,故上述有關iPhone 6c消息的真實性還有待確認。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