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股臨會》將由大同公司派召開新董事會,王光祥:雙方將以和平方式選出新董座

anue鉅亨網1999年創立至今,不只是間財經新聞媒體,也是一間協助投資人決策的科技公司,我們陪伴許多台灣投資人成長,一直深受投資人信任,2015年開始將創新能量聚焦於協助投資人獲得做出精準投資決策的資訊。我們相信透過科技與創新來重新定義金融產業,能協助投資人更快速精準地找到投資契機。

大同 (2371-TW) 董事會預計下周四 (29 日) 前舉行,並將由股臨會最高票獨董、前公司派代表王金來召開董事會,對於董事會是否能如期舉行,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對此表示,已與王金來通電話,雙方將以和平方式推選新任董事長。

大同股臨會全面改選 9 席董事,王光祥為首的市場派拿下 5 席董事與 2 席獨董,王光祥會後表示,依公司法規定,預計下周四前召開董事會,並將按照先前計畫,推選林文淵擔任董事長,再向經濟部登記。

市場認為,依照法規,新任董事名單最高票者召開董事會,依據股臨會投票結果顯示,由新任獨董、大同公司派代表王金來舉行董事會,至於是否會有變數,王光祥回應,已與王金來通電話,將以和平方式舉行董事會。

對於大同未來營運計畫,王光祥表示,從當選董事名單來看,具備營建、機電、管理等背景的專業人士,加上林文淵在產業具有豐富經驗,預期未來營運將可繳出亮眼成績單,此外,未來公司所有資訊都將透明化,讓股東了解大同的營運動向。

王光祥強調,大同雖有龐大土地資產,其中北市中山北路的土地最為重要,不過該土地資產屬於國家資源,不會馬上開發,此外,位於大安區的芙蓉大廈,因目前仍持續有出租,短期也同樣不會開發,未來則擬依循政府祭出的舊大樓政策進行改建。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