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郡上半年業績不畏疫情 超前部署5G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台郡科技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及中美貿易戰中,仍繳出前5月營收年成長21%、首季獲利成長2倍以上的成果,台郡超前部署5G技術,下半年將按原定計劃,以新產能量產5G新產品。

台郡科技今天股東會登場,由董事長鄭明智主持,通過配發現金股利5元。

鄭明智表示,在動盪不安的國際局勢中,台郡去年度營收為新台幣260億元,雖較前一年度減少了3%,毛利率22.8%仍較前一年度增加3.7%,稅後淨利31.5億及每股盈餘10.02元,都較前一年度分別增加19.3%及1.47元。

鄭明智發言強調,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及美中貿易國際局勢動盪不安中,台郡仍繳出亮眼的營運成果,營收累計至5月已達9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

台郡今年第1季的獲利及每股盈餘,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倍以上,並於年前提前跨入5G新產品技術及投資建造兩岸新產能的布局,在後疫情時代,下半年將按原定計劃以新產能順利量產5G新產品,同時為明年營運成長做好超前準備。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