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集團正式入主友訊 盼擦亮金字招牌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網通廠友訊科技市場派台鋼集團繼股東臨時會解任公司派所有董事後,今天在股東常會董事改選,拿下3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原公司派只獲3席一般董事。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表示,雖然與原經營團隊各有立場,但很感謝前董事長胡雪以友訊公司為重、全體股東為重,希望經營團隊共同為友訊努力,擦亮這塊金字招牌。

謝裕民強調,友訊的經營團隊由董事長李中旺負責,自己是「鼓勵派」,先賺錢再說。

友訊董事長李中旺說,友訊將邁向全世界,台灣所有好的供應商都是好的合作夥伴,對於媒體問及友訊與轉投資明泰科技的關係,他認為合作對象不該因友訊持股比重而設限。

對於胡雪兒子高宏毅是否會擔任公司職務,李中旺說,人盡其才、物盡其用,一定會依照高宏毅的背景、能力,安排一個很適合的職位。

友訊董事改選包括6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原公司派只拿下3席一般董事,包括浦聚投資代表人胡雪在內2席法人董事,及胡雪兒子高宏毅1席個人董事。至於台鋼集團除拿下3席一般董事,也將3席獨立董事全拿下。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