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機夯!Qorvo財報財測讚、回購股票,盤後大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功率放大器供應商Qorvo, INC.於10月31日美股盤後公布2020會計年度第2季(截至2019年9月28日為止)財報:營收季增4.0%至8.067億美元;非依照美國一般公認會計原則(non-GAAP)每股稀釋盈餘季增11.8%至1.52美元、non-GAAP毛利率季增0.3個百分點至46.5%。

Yahoo Finance網站顯示,分析師原先預期Qorvo第2季度營收、non-GAAP每股稀釋盈餘各為7.54億美元、1.3美元

展望本季,Qorvo預估營收將介於8.40-8.60億美元之間(中間值為8.50億美元、相當於季增5.4%),non-GAAP毛利率預估約為48.0%,non-GAAP每股稀釋盈餘預測中間點為1.67美元。分析師原先預期Qorvo第3季度營收、non-GAAP每股稀釋盈餘各為7.58億美元、1.35美元。

Qorvo財務長Mark Murphy指出,Qorvo本季財測反映出、在5G手機銷量增加的支持下行動需求持續呈現強勁態勢。

Murphy 8月1日指出,在強勁營運表現與行動產品整體需求攀高(包括在季末將特定產品出貨給華為(Huawei))的帶動下,Qorvo繳出優於修正後財測的營運成績。

Qorvo 10月31日並且宣布,董事會已批准回購價值10億美元(上限)的公司已發行普通股。新的回購計劃包括先前計劃授權的約1.17億美元。

費城半導體指數成分股Qorvo(QRVO.US)10月31日逆勢上漲1.26%、收80.86美元,盤後續漲10.56%至89.40美元。

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10月31日表示,2020年5G產品與可折疊裝置銷售預估將會成長,系統LSI事業將推出差異化的5G系統單晶片產品以及高解析度的(影像)感測器。

根據半導體蝕刻機台製造商科林研發公司(Lam Research Corp.)公布的投影片資料,在5G、CPU以及物聯網(IoT)的驅動下,晶圓代工/邏輯晶片持續呈現強勢。

新聞主要原文出處
Qorvo Announces Fiscal 2020 Second Quarter Financial Results

Qorvo Announces $1 Billion Share Repurchase Program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