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調降半導體業展望,七家晶片廠目標價遭砍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摩根士丹利銀行(大摩)周三揮刀對半導體業展望降評,為三年來第一次,共有七家晶片廠的目標價被砍。

有鑒於汽車與工業景氣趨緩,半導體業第四季獲利恐受影響,撰寫報告的大摩分析師Craig Hettenbach如此表示,這也成為下修獲利預估的理由,所以目標價跟著調降。(Investors.com)

Hettenbach預期庫存將面臨修正,特別是汽車與工業領域,若如所料,那麼所有曝險在這些產業的晶片廠將難逃放緩。被大摩調降目標價的晶片廠有Amphenol、Analog Devices、美信(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Microchip、Qorvo、Skyworks、TE Connectivity。

此前半導體股氣氛已經在好壞之間搖擺,預料大摩報告將進一步提高風險意識,並持續壓迫相關公司股價。Microchip周三重挫3.26%、Qorvo收跌1.35%。

另一方面,可程式邏輯閘陣列(FPGA)晶片大廠賽靈思(Xilinx),本周在開發商大會上大談對人工智能(AI)、5G網路與自駕車的佈局獲投資人認同,周三勁揚2.41%至82.12美元,收在2000年以來新高。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