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新聞

小米筆電係金A!英業達代工,2016上半年問世

有中國版蘋果之稱的小米什麼都能做,智慧型手機、電子手環、電視等無所不包。電子代工廠英業達(2356)週三更證實,小米已準備更上層樓進軍進入筆電市場。

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表示,小米筆電不僅確有其事,且預計2016年上半年就將開始出貨。小米擁有2億個智慧型手機註冊用戶,這都是潛在的消費群,李詩欽看好小米筆電展望。(betanews.com)

李詩欽進一步說,小米秉持高CP值的傳統,筆電應該也會採行高規低價的定價策略。不過話說回來,李詩欽之所以知道這麼多內幕消息,是因為英業達內定是小米筆電的代工廠。

至於小米筆電的硬體規格,以及是否搭載微軟Windows 10,或是採用其它作業系統等,目前都還不清楚,但預料不就久後應該就會有進一步消息流出。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資料來源-MoneyDJ理財網

作者簡介_MoneyDJ 理財網

MoneyDJ理財網提供豐富多元的財經資訊和新聞,旗下基金頻道是基金投資人及銀行理專的不二選擇,也是國內唯一獲得投信投顧公會認可的基金資訊平台。多元的財經頻道,以及貼近市場的產業報導和即時新聞,滿足不同投資人的需求,未來將繼續新產品開發與技術研究,做一個金融領域應用的拓荒者。

Money DJ 理財網首頁
Money DJ 理財網臉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