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半導體成主流、航海王醞釀反彈,大盤有機會再攻萬八?但「Mr.海豚」華冠投顧顧問范振鴻老師提醒,如果是跌深股帶動大盤上攻,投資人更要小心謹慎!目前大盤遇到17,597套牢的反壓點,攻擊量縮上不去,短線受到月線壓力影響,後續怎麼走呢?

在節目第二段,Mr.海豚分享銅相關概念,追蹤銅報價,同時檢視半導體市場近況,最後也解析了航運類股,從技術面來看,航海王有機會反彈,但要注意只是「反彈」。

後疫情時代,微解封到解封,餐飲、觀光等類股,有機會上揚嗎?觸及停損停利點,該盤中還尾盤出場?營建股華固(2548)、興富發(2542)、台玻(1802),股價有望攀升?威剛(3260)、東和鋼鐵(2006)值得續抱嗎?

理財佑佑班 X Smart智富海豚交易室筆記,讓Mr.海豚在影片中幫你解答!

延伸閱讀
定存股體檢!每年都發股利,存股人氣標「中華電」合理價是多少?
影片》陳飛龍:下個十年大商機,有機會輪到玻璃類股!